新的一年,很特別的經驗。跟媽在火車上一起跨年,雖然習慣在火車上昏睡,但是當跨越2009的時候,我突然醒來,看著窗外繽紛的煙火,心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已經兩年沒有回到桃園,改變很多,親戚們也覺得我變得成熟許多,但事實如何,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。

今年的跨年簡訊,就如同我寄出的一樣,只有一封,我並不謂此而傷心,也不覺得那些朋友忘記了我,只是世界如此,理當如此的感覺。

 

緣分真的很奇妙,在2009的第一天,學到了準提神咒,說是所有咒文之母,今年,要來好好體驗一下。

比較認同師父跟媽說的,兒孫自有兒孫福。希望媽不要過於操心,我們一起生活在當下,就已經很值得開心。

新的一年,的確有新的期許。但願我能一一實踐。也希望家人長命百歲,永永遠遠相處在一起。

還有,謝謝妳的簡訊,能認識妳,真的很高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f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