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SS

 

    最近,時常夢見你,不知怎的,彷彿是從前童年的記憶,再度回到我的生命中,混合著其他還提玩伴的臉孔,你身在其中,就像是我們的一份子,一起等待,等待生命漸漸老去。

 

 

 

    我不斷壓抑自己,為的是不讓週遭的人發現,整個魂都被你奪去,在上課的時候,總不敢看你,無法大大方方去面對自己的感情,真的是無法,而非不敢,你是知道的。如何強忍內心的悸動,是這星期來,最難讓人承受之重。我不能忽忽若狂,也不該窮追不捨,因為,我們是活在不同時空的兩個個體,我走得緩慢而急促,你跑得快速卻踏實,何年何月,我們才能交會在一起呢?

 

  

    這兩天,我發現你並不如想像中單純,又或者,我覺得你傻,面對很多的感情,心中的取捨,總不如你外在那樣,照單全收,把他人的愛吞噬殆盡,心碎,並不會了無痕,一切的一切,都是要償還的,或許現在的妳還不懂,將來,也不期望你懂。只是,自古以來,為愛付出代價的人,不勝其數。上從君王丞相,下至平民思婦,不知哭斷多少肝腸,讓人為之心折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 你這樣做,坦白說,我有點失望,女生不該用自己的美貌,去迎取一些東西,雖然,我們都明白,這非你所願,可是沒有取捨的智慧,就沒有人生的大團圓,但願,下週我們讀到小故事的時候,你能夠明白,那全是為了你而講,為了你而寫。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f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