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SS:

 

我今天因為你的態度,倍感痛心,我教得真的不好,也不用擺出那樣的態度,只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表現精神,是多麼現實的事情。有時候,不,此時此刻,我厭惡你的個性。

 

  

今天,我必須想的是,我為什麼喜歡你,成績好,相貌佳的女生,的確很容易取得別人的喜愛,但是,那僅是對知識的一種崇拜心態,他人的成績高低,美醜愚劣,其實,只能說是欣賞。欣賞你這樣的女生,或許就是我不夠理智的地方吧!

 

  

我沒有太多的心情,再去面對你,也沒有更多的心力,去準備下一個禮物,或許每個人都希望你變得更好,更幸福,然後,此時此刻的我,卻想要退出了,我感覺到你漠然的表情,已經時時刻刻面對著我。好了,就讓願意對你好的人繼續為你付出吧,我的愛很多餘,也沒有任何地位被肯定。

 

  

這一次,或許我不該道謝,因為,在這樣寒熱的天氣下,我才能發現你的心有多麼寒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f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