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拍攝的 DSC_0016。

 

你拍攝的 DSC_0021。

 

 

 

上禮拜終於下定決心,買了生平第一台單眼相機─NIKON D90。目的很簡單,完完全全是為了能替小蛇留下美麗的身影。

 

每當大家問起小蛇的年紀,總會驚呼歲月不饒人,而暗地裡,卻不斷思考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。這當然不是純粹悲觀的念頭,我們每天還是很要好的睡在一起,讓她踏過我的身體,讓他在我的身上留下痕跡。只是,如果錯過當下,或許記憶就會變得無憑無據了。

 

D90的開箱報告往後再補.......

 

(雖然打從七年前,第一台數位相機CANON的S45以來,對於類單眼強大的手動功能贊不絕口,但終究抵擋不住後出的大螢幕與廣角鏡頭。因而在退伍的那年,用退伍金買了一台CANON 860IS,卻沒想到他的室外無敵,在家裡面卻是一台雜點機。後來才知道光圈的大小和ISO抑制雜點的重要,讓我不得不去思考有必要購買一台單眼相機。但一台單眼相機少說兩三萬跑不掉,省吃儉用如我,自然要考慮再三。後來就在朋友一連串勸敗與鼓舞下,買了不是CANON的相機(其實我是CANON控),因為功能太強大,還沒有摸索完,就連構圖也不是很好,目前就拿顆定焦鏡先來練練身手。我的攝影之路,是跟小蛇一起努力出來的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f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